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中觀堂感恩晚宴 佛子表演供師佛

蓮生法王盧勝彥

  【賀蘭/台灣報導】台灣台北中觀堂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盧勝彥,於2018年2月25日假座台北林口體育館首度隆重主持「龍樹菩薩護國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並首傳「龍樹菩薩本尊法」及賜授「中觀論」灌頂,4月15日,在台中雅園新潮 (新潮廳)設置感恩晚宴。當日晚間6時30分左右,蓮生法王蒞臨餐宴現場,眾弟子歡聲不斷,法王亦笑嘻嘻地向弟子們揮手致意。
  高子瑛師姐的強力的跆拳道揭開晚宴的序幕,蓮悅上師和蓮妙上師以「月河的流水」一曲,和著天音雅樂合唱團的演出,不僅如此,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所有義工同門分組上台向法王表達心意,溫馨又活潑。「七朵蓮花開」是所有真佛弟子都會唱的歌曲,當晚,法王上台與弟子們一起歡唱此曲的時刻,讓晚宴達到最高潮。
  每一年中觀堂所舉辦的大法會,皆是緊接在春季大法會之後,不僅需要大量的時間投入籌劃準備,亦需要大力的人力協助,因此,許多義工往往無法參與前一日的大法會並接受殊勝的灌頂,法王在致詞中讚嘆中觀堂這些年的付出及努力,為北台灣的一個真佛法幢的指標。接著,法王唱了2首兒歌,掌聲不斷。因此,慈悲的法王在感恩宴的最後,為義工們補灌頂(「龍樹菩薩本尊法」及「中觀論」)。灌頂完畢之後,在眾弟子的獻花行列中,法王與弟子們揮手道別,師徒之情洋溢,不勝感恩。

蓮生法王盧勝彥師尊佛駕會場感恩晚宴於台中雅園新潮 (新潮廳)舉辦蓮生師佛載歌載舞蓮生師佛上台合唱跆拳道表演佛子團體表演供佛蓮悅上師、蓮妙上師帶領同門唱歌供佛法師與同門演唱供佛師尊與佛子同樂佛子團體表演供佛同門唱歌供養佛子表演供佛佛子唱歌表演供佛善信表演供佛善信說唱表演供佛上師帶領同門表演供佛根本上師蓮生師佛佛子與佛同樂師尊手結勾召印召請本尊蓮悅上師介紹嘉賓王松冠老師兄弟師尊手捧弟子敬獻的供養右起蓮妙上師、蓮悅上師向師尊敬獻哈達及供養師尊賜授灌頂師尊賜授灌頂賜授灌頂盧師尊合十師尊與蓮花忠恥上師及同門合影弟子們向師尊獻花弟子們向師尊獻花賜授灌頂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