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中國超級模特大賽在北京舉行 江蘇選手張齡月獲得冠軍


 「第8屆中國超級模特大賽總決賽」日前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國際時裝周閉幕日上舉行,來自江蘇的選手張齡月在總決賽的全國15個賽區的30名選手中獨佔鰲頭,奪得冠軍,來自北京的趙思雨和雷淑涵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
  中國超級模特大賽是由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和廣西電視臺共同主辦,是中國最權威、最具影響力的專業模特大賽。中國超級模特大賽定位于市場,自2006年來已成功舉辦七屆,為業界培養出劉彤彤、程怡嘉、伍倩、李宜霏、李春雪、解舒雅等多位中國超模。
  歷年來,在中國超級模特大賽舞臺上選拔出的優秀模特,將代表中國參加每年舉辦一屆的亞洲超級模特大賽總決賽,同日本、韓國、俄羅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等15個國家的30名職業模特同台競技,共同角逐年度亞洲超級模特桂冠。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