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不節食也能輕輕鬆鬆瘦下來

華語流行樂天后蔡依林本季專程前往米蘭時裝週,於米蘭時裝週期間舉辦的2017秋冬配件系列發表會,與同樣舉手投足都引人注目的名模界小天后貝拉哈蒂(Bella Hadid)相會,同台較勁。p1150-a5-05  【本報訊】專家說,利用身體正常機制,不節食你就能輕鬆瘦:
  1早餐吃熱的暖胃。早上吃溫熱的食物能促進腸胃蠕動,並迅速提高睡眠時下降的體溫,使得血液循環和代謝變好,脂肪當然也就更容易燃燒。
  2燕麥和白米混搭。快速飆升,有效減少內臟脂肪堆積,如果不喜歡燕麥,也可以選擇大麥、小麥,它們同樣具有β-葡聚糖。
  3點心要吃對時間。人體內有個稱做「BMAL1」的蛋白質,是導致脂肪囤積的兇手,而它分泌的高峰期是晚上10點到凌晨2點,最低點是「下午2點到3點」,所以在此時吃東西脂肪最不容易累積,也不容易發胖。
  4每天補充蛋白質。基礎代量越高,人就更不容易變胖,而基礎代謝量跟肌肉增加成正比,所以養肌肉是減肥的重要幫手,因此每餐記得加入適量的肉、魚、乳製品或大豆食品,讓身體有足夠的營養支持肌肉生長。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