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不滿警方無能 屋崙社區自組保安隊

  【本報訊】屋崙的罪案問題長期嚴重,居民不滿市府及警方打擊罪案無能,如今他們不再寄望警方可保護他們,反而嘗試憑一己力量防止和打擊罪案的發生。KPIX 5新聞台日前跟隨東屋崙亞凱迪亞公園(Arcadia Park)社區多名居民,巡邏區內街道以防罪案發生。社區內從來未有過如此高度警覺性,這是因為單在過去兩個月內,區內有25間民宅先後被人入屋爆竊。
  社區內治安不斷惡化,且越來越無法無天。在剛過去週末,區內一民宅就先後24小時被人入屋爆竊兩次,其中一次更是屋主的侄兒在屋內發生的。既然感到警方保護不了他們,亞凱迪亞公園社區居民現在唯有憑一己力量,追緝賊人下落和保護社區安全。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