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三陽開泰 虎頭金剛慶團圓

  圖為師尊敲響平安鑼p1047-12-04

    【釋蓮會/台灣桃園報導】2015年3月1日黃帝雷藏寺舉辦一年一度「乙未年金母、地母、媽祖三聖母新春接財神水供大法會暨海陸空財神大供養」並由聖尊蓮生活佛親臨首傳「金母虎頭金剛不共大法」。今年黃帝雷藏寺水供法會有十二生肖電音媽祖迎財神,及十二生肖財神來拜年,更有法王傳授金母虎頭金剛大法,正所謂「三陽開泰 虎頭金剛慶團圓」,讓每一個生肖得到財運增長,讓每一個生肖有虎頭金剛幫忙除障去煞招財納福,更能避開瘟疫,化解所有沖犯。
  為了迎接新春大法會,〈黃帝雷藏寺〉從2014年9月中旬開始每日持誦一部《瑤池金母定慧解脫真經》、持「瑤池金母心咒」一千零八十遍及由哈曉東師兄等人組成網路微信群組,配合宗委會發起迴向聖尊健康長壽持咒活動,這群組有二百二十六位同門共持誦了二千八百萬遍『金母心咒』,春蓮教授師也參與此殊勝法緣,並持誦金母心咒一百萬遍、師尊心咒一百萬遍,迴向給聖尊蓮生法王常駐世間、大轉法轉、佛體安康,更迴向法會參與者、報名者接財神能消災、解厄、增福降吉祥。此次更有來自世界各地真佛宗上師、法師、同門護持幫忙,從2015年1月25日開始緊鑼密鼓召開籌備會議,每位參與者無不盡心費力護持此殊勝法緣。

圖為感恩宴上師尊、師母即興演唱由麥韻篁教授伴奏p1047-12-06
  3月1日〈黃帝雷藏寺〉一早已陸續由世界各地近七十位上師、二佰餘位法師,及各地分堂講師、助教、同門,更有台灣省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各級政要、貴賓、長官、教授團等萬餘人前來護持參加此殊勝大法會。11點50分一陣熱鬧響亮的鳴炮,及莊嚴的鐘鼓齊鳴,一對舞獅歡歡喜喜恭迎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座車抵達現場,由黃帝雷藏寺理事陳雅沁師姐的雙胞胎女兒獻花給聖尊蓮生活佛及師母蓮香上師,祈願佛足踏地,光明普照,利樂有情。隨後恭請聖尊加持桃樹李樹及開光加持二樓密壇的地藏殿、延生功德殿、長生祿位、生基財寶塔、彩繪龍柱、天上聖母十二生肖媽祖、天公壇、天公燈、開運光明燈、法會延生位、往生位。並帶領大眾禮拜天公也加持三樓法壇、試音後至休息室休息。

圖為名歌星辛龍演唱p1047-12-08圖為名歌星謝雷演唱p1047-12-07
  下午近二點由真佛宗莊嚴上師團法師團及漂亮仙女隊喜氣的財神隊恭迎聖尊蓮生活佛蒞臨法壇陞法王座後,由前呂副總統呂秀蓮女士致詞,首先恭祝新年快樂,並代表桃園鄉親的立場歡迎法王蓮生活佛及上師、法師、弘法人員蒞臨桃園,帶來桃園整年的福分,更讚嘆蓮生活佛精妙佛法不只感動全台灣信眾,更在全世界國家也起了非常大的作用,更提倡說良心話、做良心事、賺良心錢的理念來努力達成。
  黃帝雷藏寺副理事長賀賓師兄致詞,介紹黃帝雷藏寺未來的定位,將來規劃成為頂級觀光休閒寺院、每年法會經費說明。黃帝雷藏寺榮譽董事會會長雷豐毅師兄致詞,祝賀大家能夠得到佛菩薩的大賜福、財源廣進、萬事順利,並將得到法財再施於眾生,幫助更需要幫助的群眾,為社會做更多的公益事情。

圖為八仙賀彩迎財神p1047-12-01圖為八仙賀彩迎財神p1047-12-02

  黃帝雷藏寺理事長春蓮教授師及桃園區分堂上師、協助單位共九位敬獻哈達以表最高敬意之後,展開迎財神法會序幕,有講師助教共八位代表頂禮拜請迎各路財神降臨壇場,一時梵音乍起,法壇上呈現有如仙景,有教授師、眾法師、仙女忙碌遞供品入甘露海之中,陣陣的鼓聲、輕柔的咒音也帶領大眾進入重重法味之中。

  法會迴向後,聖尊為來自桃園一對新人羅凱譯、李佳珍同門福證。師尊開示:提到虎頭金剛是瑤池金母本身變化,跟金母一樣也是金仙,法力跟一般虎爺不同,虎頭金剛可以咬不正之神,可擋煞、擋災,只要有瑤池金母坐在虎頭金剛的法像安在寺廟、家宅、壇城、工廠、養殖業,所有災難去除,把不好的咬掉,變成好的氣場,或得瘟疫時只要虎頭金剛鎮住養牧場,瘟疫神都無法降臨,更可保護國家。也教導虎頭金剛的手印、心咒,並介紹法像、虎頭金剛令牌、金葫蘆招財聚寶瓶的法器。

圖為電音媽祖活潑俏皮p1047-12-03圖為全台首創電音媽祖迎財神p1047-12-05
  開示後,特呈持咒同門名單及護持法會義工同門名單,讓師佛大力加持,希望這群組能發揮更大的正能量。加持後,熱絡喜氣財神舞供表演上場。由於師佛特別指導加持,諸天最喜歡華麗的歌舞供養,諸天財神才會歡喜賜福賜財給眾生,所以教授師特別帶領專業舞團,配合水供韶歌舞蹈大供養的舞劇,祈願大福金剛、諸天財神能夠賜福大眾新春接財神吉祥圓滿。接著由台北絕響樂團、專業舞者,及師兄師姐呈現五段精彩表演,有新春喜洋洋、八仙賀彩迎財神、金母虎頭金剛海陸空財神迎請三聖母大財神、迎春花招財神,及全國首創十二生肖電音媽祖迎財神降臨加持,每一段表演有的展現力與美,有的呈現雜耍特技,有的扮演八仙過海賀新年,更有非常可愛的Q版電音十二生肖媽祖,配合了王彩樺的「保庇」的歌,讓迎財神法會更添喜氣氣氛,在熱絡高潮當中恭迎聖尊蓮生法王拉放新春彩球大放好采頭,加持乙未金羊年行大運,師母蓮香上師、吐登悉地敲響吉祥鑼,再由師尊更敲響平安鑼,加持這一年大大平安降吉祥。

圖為信眾踴躍歡喜接財神p1047-12-10圖為信眾踴躍歡喜接財神p1047-12-09
  黃帝雷藏寺為了弘揚蓮生活佛著作文集,恭請蓮生聖尊捐贈五百本文集給蘆竹鄉五所中小學,由蘆竹鄉公所秘書帶領五所學校-山腳國中、山腳國小、公埔國小、頂社國小、海湖國小接授捐贈,希望幫助小朋友啟發智慧,人人金榜提名得狀元。五所中小學致贈感謝狀答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黃帝雷藏寺德吉藝術溫勝傳師兄則代表捐贈「盧勝彥佈施基金會」30萬元贊助款項。
  今年有來自非凡、中視、民視、三立、東森新聞台、飛揚、亞洲電台廣播,中國時報、聯合報、自由時報、蘋果日報、工商時報、經濟日報等十七單位媒體採訪法王蓮生活佛。記者問:「今年金羊年哪一行業比較旺?」師尊:「因為是金羊年,羊本身是滿山遍野到處跑,所以旅遊業是最好的。開旅館、開餐館、遊樂區、賣藝品,生意都會非常的好。」記者問:「哪一個生肖今年運勢是最旺的?」師尊:「生肖最旺是屬豬跟兔子的生肖會很旺。」記者:「想招財的民眾怎麼做?有哪些招財方法?或有哪些開運祕訣跟信眾分享一下。」師尊:「今年在北方的方位是最好的,是屬於旺財的位置,東方次之,北方是最好的方位。」,在媒體採訪後,歡喜接財神熱鬧展開,每一組生肖排隊至壇城接受乙未年金羊年財神、福神、喜神賜福,希望新的一年財氣、福氣、喜氣降臨,閤家平安吉祥,更有師尊親灌「金母虎頭金剛不共大法」掃除一切災厄,讓每一天更健康如意吉祥。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