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一心祈願蓮生聖尊長壽住世 嚴山雷藏寺藥師佛法會 迴向真佛報功德主


  【蓮花一瑾/澳洲悉尼報導】2012年11月11日,悉尼嚴山雷藏寺恭請釋蓮祈上師主壇「藥師琉璃光王佛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這是嚴山雷藏寺重建,經聖尊在2010年開光後的第一場護摩法會,座無虛席。
  蓮祈上師帶領大眾請佛住世,將法會之功德全部迴向給聖尊蓮生活佛,祝師尊佛體安康,快樂每一天,永住世間,永轉法輪,放光加持眾弟子道心堅固,早日成就,度己度眾。於此同時也將法會功德迴向2012年真佛報版面功德主。會後,大眾齊心恭祝藥師琉璃光王佛聖誕快樂。
  在釋蓮祈上師的指導下,壇城佈滿了香、花、燈、茶、藥材、鮮果、和藍色及紫色的鮮花等供品。善信同門積極參加這場久違的護摩法會,祈求能夠浸浴於藍色清淨琉璃光之中,將身上一切病業消除。
  法會開始,主壇釋蓮祈金剛上師首先上香稟告諸佛,祈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住頂,祈求主尊及佛菩薩放光加持大家身體健康,一切願望皆能達成,法會圓滿。接著上師移駕至護摩壇,每下一種供品,上師都會念偈,不同的供品都念不同的偈。下爐的各種供品及不同顏色的供品,皆有不同的意義。上師演化手印時,與會大眾唸誦藥師佛心咒,並一一觀想自己與本尊、火合一,讓清淨的火消除我們累世的病業、累世業障。
  上師開示說,修持「藥師琉璃光王佛」火供有息增懷誅的成就:「息」,能平息一切對于我們自身病痛及障礙,以及克服一切惡行惡業。「增」,能增長我們的福慧壽命,以及我們財富及圓滿快樂等。「懷」,火供的力量,能對治病痛,並且增長財富、權勢。「誅」,誅能克服惡行、惡業、障礙等等。
  上師更開示說,密教的護摩火供是非常殊勝的,是最大的供養。在火供的過程當中,配合持咒以及觀想,將供品觀想增長得無量無邊佈滿整個虛空,請求本尊賜予力量,清淨自身的惡行惡業、病痛業障等。增長我們的福慧、壽命、財富。
  法會殊勝圓滿。最後,釋蓮祈上師賜授藥師佛賜福灌頂,並全體合影,及共享生日蛋糕。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