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路沖」押煞法~止路沖煞符~

圖為「路沖」的房子p1156-a1-01‧蓮生活佛盧勝彥‧
  「路沖」的勘察,非常明顯。
  一條路對得正正的,直沖入門,就是「路沖」。
  陽宅的左右,有路從腰部直對,也是「路沖」。
  路不在前方,由正後面對沖而來,也是「路沖」。
  這路沖的路,愈長愈有力,路沖的「煞」愈重。至於門前的一小段路(走道),不算路沖,這點要注意分別。
  「路沖」有的不止是一條路,也有三路沖陽宅的,這即是:「門前有路川字行,破財年年官訟多,若果直去不回還,定出離鄉不歸人。」
  也有二條路斜對陽宅而來,交會「路沖」,這個更厲害,正是:「門前有路雙邊至,便主屋人少年亡,斷其家宅哭連連,歲殺加臨大禍至。」
圖為住家大門正對高速公路的交流道,就如同綁線的「死結」一般,最好趕緊搬家p1156-a1-02  如果住家大門,正對高速公路的交流道,算不算「路沖」,這是算「路沖」的,因為交流道,如綁線的「死結」,正是:「若見死結路形樣,可斷自鎰弔高樑,必然外死得意外,孰知路沖死他鄉。」
  蓮生活佛認為,陽宅外面的路,影響陽宅至鉅,如果路太多,太雜,路形曲折,必然會有影響,宜請明眼的地理師研判「有情」與「無情」,是否「路沖」,這點非常重要。
(未完待續)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祕譚》)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