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血滴子」阮經天掛頭牌 黃曉明不計較


  【本報綜合報導】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導演的3D「血滴子」耗資2千萬美金,兩岸三地青春熱血卡司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李宇春、井柏然大飆戲,究竟誰搶頭牌?監製陳可辛揭秘:阮經天是男一號。
  「血滴子」日前在「天際100香港觀景台」舉行亞洲首場發布會,正在當兵的小天無法現身,特別從杜莎夫人蠟像館借來「分身」出席,黃曉明趁本尊不在調戲分身,竟用手指摳小天蠟像的鼻孔,製造不少笑果。
  陳可辛說阮經天是全片最正的主角,整部戲以他為主環繞發展,黃曉明大器說:「我現在很成熟,不會去比較這些,戲好最重要。」劉偉強表示找來這班青春演員,個個厲害,簡直是大明星預備班。
  阮經天不只是男主角,在片場也贏得好人緣,井柏然說:「小天好善良。」原來有一場戲劉偉強叫小天打井柏然,一直打都不ok,打到第7次,小天就哭了,井柏然趕緊說沒關係,內心也被感動。


  導演劉偉強在「血滴子」粉墨登場演雍正,遭到眾人反對,陳可辛舉很多理由不讓他演,沒想到定裝後和雍正皇帝畫像還真像。陳可辛笑說:「眼睛像,眼袋也像。」
  1985年時,劉偉強、陳可辛兩人一個是助理攝影,一個是助理製片,拍完成龍「龍兄虎弟」後攜手在歐洲玩了10天。因為這種情感,陳可辛阻止劉偉強演雍正皇帝,他說幹嘛製造給別人罵的機會,「劉偉強說陳道明、劉燁都不演,只好自已上。但我覺得他根本找都沒找吧?」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