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心」的力量 ──華光放生法會花絮

《美加堂訊》

「心」的力量
──華光放生法會花絮

  2023年10月7日,加拿大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舉辦「秋季慈悲放生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壇,眾上師、法師、講師、助教、同門護持,善心滿滿,發菩提心,學菩薩行,眾善熱烈參與,法事吉祥圓滿。
  上師開示時鼓勵大家:「放生本身的意義就是來自於一個善,眾生都有一顆善良的心,如何能真正利益水族眾生?就是我們眾生這一顆心,大家一心一意秉持善念,這樣的一場放生就可以造福生物。我們要相信自己的力量,而這個力量來自於我們的心,我們的心力加上傳承加持力,就可以造福眾生。」
  法會後,蓮慈上師看到眾同門病苦纏身紛紛述求加持,特別用沉封多年的香棒為現場有求者加持。其中最嚴重的要算蓮花一玲助教,她在前幾天忽然整個左手臂被鎖住般,一抬起就痛到鉆心,做任何事只能用一隻手,經上師用香棒引導之後,慢慢向上向前向後轉動,居然不痛了!第二天傳訊手臂已恢復九成。幾個月沒來廟的新皈依同門周師姐,近月一直在生病中,尤其喉嚨總是乾咳,眼睛又乾又癢,嚴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當上師香棒拍背時,好像突然吐出什麼似的,大咳一聲,喉嚨當下鬆了,眼睛感覺有一股熱流灌入,第二天傳訊感謝,喉嚨眼睛全恢復了!惠玲和玉娣師姐的手痛風和媛玲師姐、鳳萍師姐的腿腳痛也當下緩解,現場十幾位同門從頭到腳全部被加持,可謂善心爆棚,真如上師所說:一念善,一心可演善法,造福眾生。
一良報導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