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布偶大電影」續集 女神卡卡眾星獻聲

 

 

 

 

  「布偶大電影」(The Muppets)2011年上映大獲成功,續集(Muppets Most Wanted)3月21日與北美觀眾見面,繼承上集的風格,這次又有多位大明星以「讓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客串。女神卡卡也是木偶們的粉絲,不僅客串本片還在電視木偶秀上與他們一起演唱。三位笑星主角瑞奇傑維斯(Ricky Gervais)、蒂娜費(Tina Fey)和泰布瑞爾(Ty Burrell)則與布偶主角,好青蛙科米(Kermit)、壞青蛙康斯坦丁(Constantine)及豬小姐一起出席記者會,歡笑連連。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