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好吃又實惠」2018米其林必比登美食 多數在舊金山


  【本報綜合報導】「米其林指南」(Michelin Guide)在美食界具有指標意義,從一顆星到三顆星,肯定餐廳在食物、配酒、環境與服務的整體表現,當然這些星級餐廳多半要價不菲。米其林指南除星級評鑑外,還有另外一個稱為「Bib Gourmand」(必比登美食)評選的餐廳類別,自1955年米其林就開始必比登美食的評選,入選餐廳必須食物好吃,但價格實惠(exceptionally good food at moderate prices)。
  2018年的米其林必比登美食名單出爐,共有67家,多數在舊金山。灣區知名的西式餐廳Anchor Oyster Bar、Chapeau!、日式居酒屋Ippuku、壽司店Sushi Ran都在榜上。另外也有多間中餐館上榜,包括川味軒(China Village Restaurant)、豐年(Great China)、穗香小館(Hong Kong Lounge II )、荔香小館(Lai Hong Lounge)、M.Y. China、皇城家宴(Royal Feast)、沸騰魚鄉(Sichuan Home)、羊城茶室(Yank Sing)、御食園(Z & Y Restaurant)等。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