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善信」── 我們心靈的家園 中秋聚餐聯歡會 賓主盡歡

2014年9月6日星期六中午,加拿大溫哥華「菩提雷 藏寺」及「善信安老關懷中心」於帝皇酒家聯合舉辦賀中秋聚餐聯歡會。圖為菩提雷藏寺及善信安老關懷中心中秋聯歡大合照。p1024-13-01

2014年9月6日星期六中午,加拿大溫哥華「菩提雷  藏寺」及「善信安老關懷中心」於帝皇酒家聯合舉辦賀中秋聚餐  聯歡會。圖為程樹人師兄贈墨寶。p1024-13-03  【蓮花永斌/溫哥華報導】2014年9月6日星期六中午,加拿大溫哥華「菩提雷藏寺」及「善信安老關懷中心」聯合舉辦賀中秋聚餐聯歡會。義工們提早來到帝皇酒家,將會場佈置得非常有氣氛,迎接孩童般的老菩薩們到來。
  感謝百忙中抽空前來參加的貴賓「城市電視」藝術總監葉一滔先生、著名藝術家程樹人伉儷、前僑委會委員長夫人薛淑媚女士。嘉賓們致詞鼓勵大家,只要我們盡自己的能力做好自己的事,每天種善因,終會結善果,我們要善待每個人,讓每人都覺得是《善信》的一員,把《善信》當作我們心靈的家園。.
  在大家品嚐美食時,精彩的節目不斷上演:滬劇「紅梅贊」、黃梅戲「天仙配」、歌唱、勁舞,並挾雜著抽獎節目,歡樂氣氛盪漾在餐館裏。筆者挨桌採訪我們的主人翁──老菩薩,聽到是一致的讚嘆聲:「上師、法師、義工個個對我們都特別好,非常關心,我們感覺跟回家一樣,比回家還要開心!這裡像個大家庭非常和氣、融洽。」老菩薩們情不自禁地雙手豎起大姆指給一百分,有的更喊一百五十分!她們樸實的語言、燦爛的笑容,對《善信》的感激盡在不言中。
  蓮高上師特別捐出數尊佛菩薩金身以茲贊助,2014年9月6日星期六中午,加拿大溫哥華「菩提雷  藏寺」及「善信安老關懷中心」於帝皇酒家聯合舉辦賀中秋聚餐  聯歡會。圖為上師、法師、貴賓同桌觀賞表演。p1024-13-02松屋餅店捐贈月餅一百個,及Margaret Yong師姐捐贈二百個曲奇餅,贈送與會大眾同賀佳節。來自新加坡、香港、中國、溫哥華的同門善信大德,雖然未能親臨參加,但明白到「敬老多福」的道理,紛紛解囊,贊助此次盛會。
  最後,大家感恩盧師尊、師母給我們的賜福,讓我們有緣相聚,拍下了幸福的大合照,為這個聯歡會留下令人歡欣的一頁!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