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風生水起

《風生水起──好運來》 「低逼」之地不可居

‧蓮生佛活盧勝彥‧
  我在年輕的時候,替人看風水無數,有一個原則,窮人富人一律平等。富貴人家來聘請我,我欣然接受,貧窮人家來禮聘我,我同樣笑臉相向。
  富貴人家,貧窮人家,我均堪輿的。
  我最重要堅守的原則是:「決不開口要價,完全隨東主的意思。」
  因為我學堪輿,正是濟世救人的。所以,我看過一戶很貧窮的人家。
圖為「低凹」的房子,總是處在下風之地,心中閉塞,容易想不開,無法開展自己的理想p1078-a1-01  他們住在一個很低凹的地方,屋後有斷崖高矗,房子的周圍是種著竹子,這家的主人是賣菜的。
  我認定,這正是「低逼」之屋。
  在「地靈祕笈」中言:
  「最低」———必遭自殺。
  「逼迫」———困難波折。
  結果我占斷的非常正確,房子的女主人,因貧賤夫妻吵架,飲農藥自殺,祖母風濕,半身不遂。家中小孩,有小兒麻痺的,有氣喘的。東主本人,拚命的苦幹賣菜,但卻一敗塗地。
  為什麼「低凹」的房子,有「自殺」的命運,因為「低凹」的房子,總是處在下風之地,心中閉塞,想不開,無法開展自已的理想,因為心靈無法適暢,一遇刺激,就容易想不開。
  再說「低凹」之地,是屬「陰」的,大部分是陰靈集中之地及作祟之地,這陰靈一作祟,更容易令人想自殺。
  至於「逼迫」,那斷崖高矗,太接近房子,產生了「高壓」的感覺,這是有志難伸的風水,而且易得奇奇怪怪的病症,斷崖殘壁太接近,令人覺得淒涼而感傷,住這樣的房子,永遠也無發達的機遇。
  更現實的說,住在山腳下的低凹之地,一下雨,家中便積水難退,一地震,山崖崩土一落,便把房子給埋了,豈可不慎。
  我問他:「你現在家中,共住七個人是嗎?」
  他莫名其妙:「祇有五個人。」
(未完待續)
(本文精選自蓮生佛第69冊文集《陽宅地靈闡微》)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