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風生水起──好運來》「靈煞」之地不可居

‧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堪輿過一間很優雅的住宅。
  位置適中,屋相很好,房子內的隔間均是吉相。甚至一切擺設,均是符合風水的。這位東主曾請教數位有名的風水大師勘察過,但均曰:「很好」。
  然而,當我一踏入此屋,我即感應到此屋的怪異現象。
  我說:「這住宅的風水,我認為沒有錯,但是,卻瀰漫著怪異的氣氛,這是擁有怪異靈氣的緣故。」
  主人問我:「整棟屋子,何處最怪異?」
  我憑著特殊的觸覺,每間房間走走,走到屋後的游泳池時,我站在游泳池前站住了,我說:「就是此地。」
  主人說:「蓮生活佛果然不凡,這游泳池怪異是特別多。」
  主人告訴我,這游泳池的水,在游過一陣之後,冷的令人受不了。到此游泳的人,每個人均腳抽筋過。一個人游泳時,覺得彷彿有人在拉腿,潛水游入水中,覺得水中另有人游泳,但,事實上根本沒有其他的人。有些時候,無人游泳,但深夜卻傳來戲水的聲音。
  「啊!這是靈煞之地。」我說。
  經過瞭解之後,原來這棟住宅未建之前,其土地是一棟老式的醫院,而游泳池的地段是「太平間」停屍的地方,由於醫院太老了,土地開發,在原來的遺址上,蓋了一棟優雅高尚的住宅。
  由於醫院的靈氣尚未消失,當然會產生一些怪異的現象。
  「蓮生活佛」認為,「靈煞」之地的產生,是因為原來的土地就是具有靈氣的緣故,例如寺廟的遺址,醫院的遺址,墳墓區的遺址,古戰場的遺址,刑場的遺址,兇殺案發生的遺址,火災震災慘案的遺址,神壇遷移後的遺址等等,若無緣無故發生了怪異現象,及人事的不平安,這就是有「靈煞」在其中,有「靈煞」的土地,其發生兇煞,均是非常突然的。
  對付「靈煞」的土地,有的風水大師主張,把原來的舊址土壤,挖下了五十公分,用推土機把這些土推掉,再換上乾淨的土,如此「附靈之土」移開,也就能抑制兇意的「靈煞」。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