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蜘蛛人驚奇再起2》5/2北美上映

《蜘蛛人驚奇再起2》5/2北美上映

 

  【本報綜合報導】動作、冒險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由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演蜘蛛人彼得帕克、艾瑪史東飾演關史戴西、傑米福克斯飾演電光人、雪琳伍德利飾演瑪麗珍、戴恩德哈恩飾演哈利奧斯朋、保羅賈麥堤飾演犀牛人、莎莉菲爾德飾演梅姨。漫威前執行長艾維阿拉德擔任《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製片,他透露蜘蛛人遇上的壞人們,其實也是奧斯朋企業的受害者,奧斯朋給予他們能力,又將之奪走。
  而奧斯朋企業的繼承人哈利和彼得,某種程度來說都被父母拋棄,所以他們之間有種特殊情誼;反派犀牛人則是一個蘇俄惡徒,以蠻力和缺乏智力聞名;電光人能夠操控整個紐約市的電力,並化為高達一百萬伏特、殺傷力十足的閃電從手中射出,電流所經之處將化為焦土,他還能吸收任何帶電體的電力,讓自己越來越強大。
  劇情簡介:對彼得派克來說,得同時身兼除暴安良的蜘蛛人以及兼顧學校課業,與關史黛西的感情等,把他生活壓得喘不過氣。隨著新的反派電光人出現,彼得帕克的平靜生活將被毫不留情地徹底摧毀;綠惡魔、電光人、犀牛人等惡煞集結,將與蜘蛛人將展開最關鍵的一戰。05/02北美上映。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