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運聯9月實施打擊逃票新例

  【本報訊】大溫哥華的運輸局警察將於今年9月起加強打擊逃票現象。不過,運輸聯網(TransLink,簡稱運聯)在執行查票行動前,將先行通知乘客在何時何地查票。省府於今年5月通過《51號法案》(Bill 51),授予乘警更大權力,向逃票乘客追討違例告票罰款。
  運聯會通過各種途徑,讓乘客預先得知在何處查票。運輸局警察發言人德雷南(Anne Drennan)解釋說:「事前我們將通過Twitter社交網絡、運輸聯網的網站,以及News1130電台的交通報告,通知乘客運輸局警察將在哪裏查票。」
  她指出,這種「預先張揚」的查票辦法,類似雷達捉快車行動,讓人們在事前知所警惕。
  另外,法案還容許當局聘用追債公司,向拒絕繳付違例告票罰款人追討欠款。查票行動頻率預料將比以前增加,特別是在逃票問題嚴的地點,而且投入的警力也會增加。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