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送別大炳 好友笑中帶淚


  【本報綜合報導】藝人大炳(本名余炳賢)病逝北京,骨灰由弟弟小炳帶回台灣,日前舉辦追思會,高中好友大小S、阿雅特地別著大炳生前最愛的粉紅色飾品,強忍悲傷,上台表演吞拳頭,大喊:「大炳這是我們送給你的禮物」,用眼淚與歡笑,希望讓大炳一路好走。
  大炳的招牌「吞拳頭」,在高中時練成,小S透露:「我在課堂常起鬨要求大炳表演特技」,讓視小S為「女神」的大炳,不敢說不,從唱歌到「吞拳頭」都埋單,就算冬天嘴唇乾裂易流血也表演,只為逗樂大家。
  許多大炳圈內外親友在牧師的祝禱及詩歌聲中向他告別,氣氛肅穆而哀戚。大炳前經紀人王偉忠、沈玉琳、黑人、范瑋琪、Makiyo等50多位藝人出席,而大炳生前曾模仿過的謝長廷、利菁也來送他最後一程。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