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貴賓蘇煥智伉儷 西城拜訪蓮生聖尊

  【本報西雅圖雷藏寺訊】前台灣台南縣縣長蘇煥智先生伉儷,於2012年6月28日下午,在全美電視公司董事長──卓鴻儀僑務委員的陪同下,特地前來真佛密苑拜訪聖尊蓮生活佛。師尊、師母與蘇縣長親切寒暄,並邀請貴賓一起在西雅圖雷藏寺大飯店用餐。
  雷藏寺當晚貴賓雲集,有來自台灣的台南縣縣長蘇煥智伉儷、全美電視董事長卓鴻儀僑務委員、高銘祿先生伉儷,及台灣中研院院士朱時宜教授伉儷。餐會中,師尊、師母與貴賓們親切交談,師尊還向蘇縣長介紹西雅圖的人文地理和好山好水。
  餐畢,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陪同蘇縣長伉儷參觀西雅圖雷藏寺,王資主師兄向貴賓一一介紹「瑤池金母」、「蓮花童子」與「清真道長」等諸尊,與真佛宗深遠的淵源和感應事跡。蘇縣長伉儷還特別在壇城前合影留念。稍後,師尊來到雷藏寺帶領大家拜佛、繞佛,貴賓們亦都虔誠合掌的唸佛,場面非常的肅穆莊嚴。繞佛後,師尊、師母及全體貴賓和所有的弘法人員及弟子們,在寺廟正門的階梯前全體大合照。師尊還特別向大家介紹,蘇煥智縣長曾任兩屆縣長、三屆立法委員,在任期間,政績非常的卓越。
  接著,弟子們使出渾身解數表演供佛娛賓,有打功夫、歌唱、倒立或是跳彩帶舞。師尊、師母與貴賓們看得非常開心。師尊亦在現場打了一套氣勢磅薄的金剛拳,眾弟子報以熱烈的掌聲。
  節目結束後,蘇縣長前特別談到,今晚來到雷藏寺,感覺到這裡與一般佛教寺廟的氣氛不同,非常的溫暖,無拘無束。雷藏寺壇城諸尊則道、顯、密兼具,莊嚴而有包容性。
  次日早上十時,師尊、師母邀請蘇縣長伉儷參觀彩虹雷藏寺,中午則一同到西雅圖雷藏寺大飯店享用午餐。餐會中,師尊深入簡出的談到密宗的由來,及禪宗為何退出西藏的緣由。師尊精闢的佛法論談,令在座的貴賓無不感到欽佩不已。蘇煥智縣長伉儷於29日結束了兩天愉快的拜會行程。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