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聖尊盧勝彥的救度 無所不在


  【nking/台灣報導】2013年4 月 26 日,來自台馬美澳12位弟子,聯袂拜見蓮生聖尊、蓮香師母,暢談恩師蓮生活佛盧勝彥的真佛大救度,感應殊勝連連。
  台灣的蓮花苑吟師姐說:「好友蓮花國書本身很勤唸《高王經》,其就讀幼稚園中班的孩兒原本得川崎症心臟病,於週六法會後師尊的摩頂加持中,由於師尊的加持而痊癒!」
  「我的另一朋友(暫不便透露姓名)讀師尊《讓陽光照進來》文集,茅塞頓開,憂鬱症竟然好了! 她亦恭讀我們所製作的師尊網路金句「大吉大利」,得到師尊很殊勝的啟發。而我幫家翁臨終前皈依師尊,從未認識真佛宗的婆婆竟然夢見家翁往生至『摩訶雙蓮池』。」
  大馬吉隆坡蓮花健德師兄感恩地說:「上次拜見師尊之後,得到師尊的加持,才約一個月的時間,居然得到轉機,生意興隆!而同行的淨藏同修會署理主席蓮花佳雄,也得到師尊大加持,新道場前次法會舉辦『堅牢地神法會』殊勝順利成功!」
  弟子們也請教最近禽流感的議題。盧師尊說:「人就是不認識死才會怕死,所以要認識生命的真諦就自然無懼!密教行者需知道臨終心要就能得到解脫。師尊一向坦蕩蕩,對於生死都是看作很平常的事!」雖然這是大成就者的超然境界,但是真佛弟子們亦須唸「大救難咒」或「瑤池金母」聖號、心咒來迴向災障共業早日消除,救己亦救人!
  大馬芙蓉的蓮花福隆師兄說:「麻六甲大善堂蓮天法師本來病重住院急救,經師尊加持已痊癒。」
  吉隆坡的蓮花繡月師姐感恩師尊加持好友梁永興,本來他肝炎復發昏迷住院,經加持目前得以清醒,身體正在逐漸恢復中!
  澳洲的蓮花燕兒師姐也見證:「澳洲嚴山雷藏寺於今年4月法會,竟然用相機拍到蓮花童子法身。」師姐向師尊、師母展示照片,令現場會眾嘖嘖稱奇!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殷殷地叮嚀弟子們:「密教行者唯有臨終時打包根本傳承、本尊、護法!弟子們臨終時更要謹記三根本咒語、名號,此甚為至要!」
  接著眾弟子們紛紛地頂禮感恩師尊,獻上哈達以表寸心。而首次見到盧師尊的某名醫院之醫檢師馮子玲小姐,深深景仰真佛聖德,立即當場跪下請求皈依蓮生活佛!最後聖尊、師母與弟子歡欣合影!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