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華光功德會「愛在一起」公益電視開拍 諸佛賜福 處處見恩典(2)

華光之愛  永不止息
撥雲見晴空  黑雲中現彩虹  花雨飄滿天
文/華光功德會 蓮花鳳珠

◎4月26日:進入那瑪夏區
  今天預計拍攝的是民生跟民權國小,天還未亮,劇組人員已經動身前往那瑪夏區最偏遠的民生國小,這個只有七十幾位學生的學校,華光資助了八位華光小天使,更在八八風災期間在此興建了蓮生二號橋,讓學童可以安全的上學。山上的天氣變化無常,劇組剛出門雨時而大時而小,但是正式拍攝時,雨水卻撥了空檔,讓我們不至成為落湯雞。
  拍完民生國小,我們再度折回民權國小。那瑪夏區的民權國小在八八風災時學校全部被淹沒在黃土巨石之中,而由台達電公司出資重建校舍,如今已復原成為一個環保節能的學校,學校建築極為美麗,加上青山環抱,雲氣氤氳,彷如山中的渡假村一般。不過硬體設備雖然齊全,但是大多數的學生還是極為弱勢的,很多孩子繳不出營養午餐費。華光定期贊助學校白米及物資,讓每個孩子都可以吃飽飯,不至挨餓。在拍攝過程,我們看到孩子天真無邪的抬著營養午餐,吃的心滿意足,內心有無限的感動。捐白米物資雖不比建校舍所花的經費,然而就像民權國小吳校長所說,「從八八風災後,只有華光持續幫助學校,華光功德會是學校真正的朋友。」


◎4月27日:師尊到龍山國小參訪
  位於高雄美濃區的龍山國小,全校百分之八十的孩子都是弱勢家庭,華光幫助的「華光小天使」高達四十幾位,每月固定送白米與物資幫助這些孩子。這天最可貴的是我們最敬愛的師尊將蒞臨學校,關懷並賜福這些孩子。中午左右師尊及隨行的上師、同門到達學校,龍山國小徐校長全程陪伴,為師尊說明學校的狀況。午餐則是和小朋友一起吃營養午餐,師尊說到他小時候帶便當,第二堂下課就把便當吃光光了。用完餐小朋友圍著師尊要簽名,小朋友可愛單純的笑容與師尊風趣的談天,交織成一幅動人的畫面。
  下午,師尊與華光小天使在校園的榕樹下說故事,清風徐徐,天空此時飄下朵朵的花雨,大家都驚訝這白色的小花是從何而來,因為校園裡並沒有種開著小白花的樹,這難得的花雨有如諸佛菩薩的祝福,而這群華光小天使能得到師尊佛菩薩的加持,更是無比的可貴,相信以後必能成為社會有用之人。
◎5月15日:拍攝台灣雷藏寺
  5月15日「愛在一起」劇組懷著最虔摯的心來到台灣雷藏寺拍攝,台灣雷藏寺是發揚真佛宗的根本所在,「愛在一起」公益電視節目,就是希望能藉由公益行善的力量,讓更多社會大眾肯定真佛宗,並弘揚師尊法教。雷藏寺巍峨壯麗,師尊與所有上師、法師諄諄傳法,而華光功德會則秉承師尊的教導,行善佈施,這一切都是行六度萬行的菩提事業。師尊多次強調媒體文宣的重要性,透過影像的傳播則更容易感動人心。「愛在一起」節目的製作,以報導華光功德會的善行善舉為主軸,必定能引起社會大眾的共鳴,讓更多人願意發心行善,濟助貧弱,同時,也讓真佛宗利益眾生的精神更加落實。
◎6月18日:金潭國小棒球隊
  位於高雄林園區的金潭國小長年默默的培育棒球國手,並曾代表亞太區參加美國威廉波特的世界少棒賽。這些孩子多數來自弱勢家庭,有很多孩子無依無靠身世可憐,金潭國小給這四十多位孩子一個家,一大群孩子受到學校校長、教練及老師悉心的照顧,與棒球技能的訓練,讓他們的未來多了一些希望,更有能力創造自己不一樣人生。但是要培育這些孩子並不容易,光是一天三餐就需要龐大的經費,所以社會的支援更顯重要。華光功德會的愛是無遠弗屆的,除了提供棒球隊白米物資,更提供一些修繕的經費,等於間接的照顧了這些孩子,為國家培育體育人材。
  華光功德會「愛在一起」公益電視已正式開拍,歡迎同門踴躍發心贊助,現在贊助即贈送您 蓮生活佛親自開光加持的「開運印章」,為您增添福份與財運,數量有限,請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請洽台灣華光功德會總會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31號2樓之2
電話:02-2511-5406(代表線)   傳真:02-2511-5407
email:lotusli.g0117@msa.hinet.net
台灣華光資訊網 lotuslight.org.tw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