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艾瑪華森 愛犬染色引爭議

  【本報訊】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走紅的女星艾瑪華森最近花90英鎊(約台幣4,200元)替愛犬染上粉紅毛色,沒想到卻引起爭議。
  艾瑪華森的1歲愛犬達西原本是白色,日前她帶達西出門時,卻被拍到染成一身粉紅色。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艾瑪華森所養的比熊犬達西曾經有兩次染毛的紀錄。為狗狗染毛的店家表示,達西所染的粉紅是小狗染毛最普遍的顏色,且染料是由天然甜菜根製成,不會傷害狗兒健康。一名獸醫表示,狗兒不是玩具、不是娃娃,如果狗的皮毛添加化學染料會導致傷害。就算染料無害,但因牠的毛色變化或味道不同,都可能影響牠與其他狗狗的互動。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