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羅慧娟45歲胰臟癌病逝


  【本報訊】患上胰臟癌的羅慧娟,6月30日病逝於新加坡,得年45歲。羅慧娟的丈夫劉志敏透露,愛妻骨灰將回港安放,對娟妹一片深情的他表示,將來會與愛妻合葬,永伴摯愛身旁。
  羅慧娟生前拍的短片首度在靈堂曝光,約半小時的短片中,有娟妹留給至親好友的八分鐘獨白遺言,片中娟妹坦然面對死亡,她說:「這是神的恩典,我的人生很圓滿,好開心這樣走。」據看過短片的人士透露:「她這樣說應該是不希望親友太傷心,但她當時應該是忍痛這麼講,好多人看完都紅了眼眶。」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