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男女生都不愛 全球有7千萬無性戀者

  【本報訊】你是否對男、女孩都興趣缺缺?加拿大心理學家指出,全世界約有7千萬人感受不到同性、異性的性吸引力,屬於「無性戀者」,應該被歸類為「第四性」。專家指出,由於該類人是社會的潛在勢力,思想不同於主流趨勢,因此常有孤獨感,社會應以寬容胸懷,同等看待各種性別傾向的人。專家指出,無性戀者分為兩種,一種是仍能感受到「性驅力」,但力量並未強烈到對別人產生興趣,另一種即是對同、異性完全不感興趣。無性戀者目前算是社會的潛在勢力,由於其思想和兩性化的主流趨勢明顯不同,因此無性戀者常有與世隔離之感。博蓋爾特認為,社會應同等看待各種性別傾向的人。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