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溫市N牌司機醉駕增

  【本報訊】溫市警方日前公布上週末打擊醉酒駕車數字,在週五及週六兩日之中,總共進行305次路邊酒精測試,有49名司機涉及醉酒駕車,當中有8名是掛N字的新牌司機。警方指新牌司機醉駕數字有上升趨勢,將會致力打擊類似情況。
  溫市警方發言人霍頓(Lindsey Houghton,圖)表示,警方上週五和六在市內多處地點進行打擊醉酒駕駛行動,在49名違例司機中,12人即時被停牌,22人被警告,6人的車輛被扣留24小時,1人因駕車時吸食大麻被停牌24小時,8人掛上N字的新牌司機被停牌12小時。
  他又指出,警方去年在6月30日至8月7日6個週末的打擊醉駕行動中,有36名掛N字「新牌仔」因違例被停牌12小時,但從上月底至今的3個週末,已有30名新牌司機涉醉駕。新牌司機醉駕數字有上升趨勢,情況令人困擾和憂慮。警方絕不容忍醉酒駕車,將繼續致力執法打擊。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