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泡麵及含蛋肉月餅 不能入境美國

  【本報訊】中秋佳節將至,帶月餅入境的華人旅客也增加,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ustom and Border Protection, CBP)提醒民眾,含蛋、肉成分的月餅不能入境。
  Ruiz指出,旅客如欲攜帶月餅入境,不應以個人或親友的經驗為依據,而應在打包前先了解USDA相關規定。據USDA 規定,可入境食品包括以下幾種:
  調味品如油、醋、芥末、醃菜、糖漿、不含蜂巢的蜂蜜、果醬等,可以入境。但需注意根據運輸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ssociation, TSA)規定,液狀或凝膠狀調味品不可作為登機行李,必須托運。
  烘焙製品、糖果、巧克力等,不含整顆蛋者可以入境。
  嚴禁入境食品包括肉類、牛奶(不包括奶粉)、蛋類、家禽,以及泡麵、湯粉、湯包、高湯塊等。生蛋一律嚴禁,熟蛋如果是全蛋也禁止。肉品則不論是生的、熟的、乾燥的,通通嚴禁;魚類罐頭則不在此限。
  綜上所述,傳統上最受歡迎的豆沙蛋黃月餅,以及雲腿月餅、蘇式鮮肉月餅等,因含整顆蛋黃或肉類成分,一律不准入境;五仁月餅,以及不含蛋的廣式蓮蓉月餅等,則可能安全過關。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