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愛女周歲趴 貝嫂要染粉紅兔?


  【本報訊】7月10日是貝克漢愛女哈潑賽文的一歲生日,有爆料人士指,「貝嫂」維多利亞覺得很久沒在家中舉行派對,加上是愛女首個生日,所以希望盛大舉辦,不惜砸重金搞派對。
  據報導,貝嫂為生日派對定下粉紅色主題,希望在花園放滿粉紅色的娃娃、小木馬、充氣式的大型城堡、氣球及供應不絕的蛋糕,最特別是找來多隻染成粉紅色的小白兔。
  早前將愛犬染成粉紅色的艾瑪華特森才被許多網友罵到臭頭,看來貝嫂為配合派對主題完全不擔心,甘冒著被轟虐待動物的風險,硬要找來「粉紅兔」湊熱鬧。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