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女性尿道炎反覆發作 要改變生活習慣

  【本報訊】夏季高溫潮濕,若少喝水、穿過緊的外褲,尿路感染風險增加。醫師指出,女性尿道炎反覆發非體質因素,應從改變生活習慣做起。
  醫師周固表示,當女性第一次發生尿道感染時,就要有所警惕,是不是因為生活習慣上,作息不正常、不愛喝水、愛憋尿或是總是穿著太緊身的褲子,且鮮少換洗;另外,在從事親密行為之後,也應注意好清潔工作,避免反覆感染的發生。
  周固建議,預防泌尿道感染首要便是多喝水,增加飲水,多上廁所稀釋局部有害的細菌。另外,不可憋尿,不然會導致局部細菌濃度增加,增加感染機會,若免疫力無法撲滅細菌便會引發急性感染。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