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喬治盧卡斯被指報復富豪居民

不讓建片廠 就蓋平價屋
  【本報訊】電影「星際大戰」名導喬治盧卡斯一直希望於加州馬林縣(Marin County)的豪宅區闢地建片廠,惟25年來豪宅居民以噪音及污染土地為由反對。  喬治盧卡斯最近索性物色地產商,在該地興建300間低價住宅屋,被指是報復富豪居民。
  該片土地達1000畝,景色宜人,種滿橡樹和尤加利樹,另有溪流,喬治盧卡斯原計畫在此興建一座75平方畝的攝影廠。他表示:「我們愛在馬林縣工作,但居民已反對該計畫25年,實在是夠了。」喬治盧卡斯也聲明,已經無法與鄰居維持建設性關係。
  喬治盧卡斯現計畫於其中200畝土地上,興建300間低價住宅屋及大廈,嘉惠低收入人士。馬林縣的平均房價達約70萬元,建廉價房屋在該處實在格格不入,有人質疑喬治盧卡斯的新計畫,是在報復當地富豪居民。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