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吃酸櫻桃可抗發炎

  【本報訊】美國奧勒崗健康與科學大學研究人員指出,「酸櫻桃」(tart cherry)含有豐富抗發炎物質,小型臨床試驗已顯示骨關節炎患者飲用酸櫻桃汁後,血中發炎指標C-反應蛋白降低。
  美國佛蒙特大學生理教育研究人員則指出,酸櫻桃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甚至含有類似消炎止痛的物質,喝酸櫻桃汁也能輔助減少運動後的肌肉疼痛。不過,酸櫻桃跟一般蛋糕上看起來誘人,香氣四逸的甜櫻桃完全不同,酸櫻桃口感不佳,尤其生吃時帶有頗重的苦味。最好冷凍或乾燥後食用,即使打成果汁也比生吃的口感理想。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