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吃巧克力助血液循環 有此一說!

  【本報訊】歐洲食品安全局(EFSA)已裁定,可可粉和黑巧克力有助改善血液循環。這項主張是全球最大巧克力製造商百樂嘉利寶(BarryCallebaut)所提出。
  歐洲食品安全局網站發表了科學小組的見解,結論是攝取可可黃烷醇與維持正常血管舒張之間確有因果關係,而維持正常血管舒張有助血液流動。澳洲先前1項科學研究指出,每天攝取黑巧克力連續10年,有助降低部分高風險病患的心臟病與中風機率。另外1份涵蓋1千多名實驗對象的研究顯示,巧克力不僅能滿足味蕾,還對心臟健康有些實質益處,例如微幅降低血壓,不過必須吃下好幾百大卡熱量的巧克力才會看到效果。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