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反歐巴馬紀錄片 票房不俗

  【本報訊】美國總統選戰打得火熱,一部以反歐巴馬為主題的紀錄片「2016:歐巴馬的美國」(暫譯)日前在美推出,並以220萬美元的單日票房成為新片之冠。
  「2016:歐巴馬的美國」24日在美國推出,當天成績成同檔新片冠軍。該片根據美國保守派作者德索沙的著作改編、他也是導演之一,影片描述如果歐巴馬二度當選,美國可能出現的狀況,並採訪歐巴馬在非洲的弟弟。
  以往好萊塢向來是民主黨的大票倉與大金庫,但今年情況不太一樣,上屆支持歐巴馬的明星包括班艾佛列克、蘇珊莎蘭登等此次都保持低調,麥特戴蒙甚至不斷公開表示對歐巴馬非常失望。不過娜塔莉波曼仍不改她對歐巴馬的肯定,現身一場爭取女性選民的活動,並致詞表示,「歐巴馬每天都為女性同胞而戰,我也很榮幸代表全國女性支持他。」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