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加州人支持設公務員退休金上限

  【本報訊】新出爐的一份民調結果顯示,加州人壓倒性支持對公務員退休金制定上限,並提高可辦理退休的最低年齡。
  日前公布的菲爾德民調(Field Poll)發現,67%已註冊選民支持對計算退休金的薪資制定上限,25%則反對此舉。受訪選民並以60%對32%比例,支持提高最低退休年齡。
  選民對公務員退休金的看法則呈分裂狀態,大約37%表示公務員領取的退休金過度豐厚,36%認為大致合適,17%表示不夠,剩下10%沒意見。
  共和黨政治顧問羅薩勒斯(Tim Rosales)表示,民調結果說明諸如「退休金改革」等籠統概念無法令選民感到興奮,他們要的是具體又明確的改變。
  工會聯盟發言人馬維格里奧(Steve Maviglio)稱,這份民調結果顯示選民不欲廢除退休金制度。該聯盟重申應由個別工會與僱主談判退休金改變,而非由州議會統一決定。
  布朗今年稍早提出包含12點公務員退休金改變的方案,希望與加稅案一同列在11月6日的選票上,惹惱了支持他的工會。行政當局與州議會對退休金上限和退休年齡一直無法取得共識,使得此案上周遭到擱置。
  民主黨希望對新進員工使用的計算退休金的薪資上限,制定在大約11萬元,超過該金額的薪資所挹注的供款,則將存入401(k)類退休儲蓄帳戶。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