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前經紀人爆料 阿湯哥一再離婚源於童年創傷

  【本報綜合報導】知名影星湯姆克魯斯與第3任妻子凱蒂荷姆斯婚姻觸礁鬧離婚,阿湯哥卻出人意表地似乎處於弱勢,被預期可能落居下風的凱蒂一路主導戰局,現在更傳出阿湯已和凱蒂的律師團隊協商離婚條件,傾向在鬧上法庭前先解決。
  據報導,這回凱蒂比10年前的妮可基嫚更胸有成竹、動作高調,謀定而後動。當年阿湯身旁有山達基的重量級人物為他打點獻策,情勢對妮可較為不利,而今凱蒂一來有妮可的前車之鑒,二來阿湯身旁的能人出走不少、「戰力」不若以往,讓凱蒂找到機會見縫插針出狠招。
  阿湯哥第3度鬧離婚,他的前經紀人勃林說,湯姆克魯斯童年被父親遺棄,母親改嫁後離他而去,並常遭同學霸凌,童年的創傷導致他一再以離婚收場。
  現年77歲的勃林曾於1980年到1983年擔任湯姆克魯斯的經紀人,是湯姆克魯斯踏進演藝圈的重要推手。她首次打破沈默,向媒體揭露這位國際巨星不為人知的一面。
  勃林說,湯姆克魯斯小時候有誦讀困難,曾被同學霸凌,還遭生父毒打與遺棄,青少年時期因為酗酒問題被生母趕出家門,生母之後改嫁,他的內心有許多的憤怒與怨恨。15歲那年湯姆克魯斯曾進入神學研究所,想成為神父,18歲那年勃林與她的先生遇到他,成為他的經紀人,轉戰演藝圈。
  目前在紐約經營經紀公司的勃林指出,「每次我看到他,他都和不同的女孩在一起,好像要證明他人緣很好,又或是他需要被愛的感覺」。
  對於湯姆克魯斯與凱蒂荷姆斯離婚的消息,勃林一點都不意外。她說,「我只是有點意外這段婚姻維持了這麼長,當他娶第一任妻子羅傑斯,我有些驚訝,和第二任妻子妮可基嫚的姻維持了10年,我也很意外。」
  勃林透露,湯姆克魯斯情緒十分不穩定,很容易暴怒,情緒的快速變化讓人摸不著頭緒。成名前湯姆克魯斯曾搬進勃林夫婦位在曼哈頓的家,私下對他們兩人謙恭有禮,但湯姆克魯斯卻無法表達內心真正的情感,「你想走入他的世界,他卻關閉大門,我相信他的前妻們一定也無法突破他的那層心理障礙。」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