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寶貝」開心封后 莫文蔚要嫁德籍初戀男友

【本報綜合報導】第22屆金曲獎,周杰倫以「跨時代」專輯稱王,莫文蔚以「寶貝」封后;莫文蔚興奮在台上宣布10月將與17歲時的初戀男友結婚,雙喜臨門!
41歲的莫文蔚去年與同齡的德籍初戀男友Johannes重逢,舊情復燃。「我們出國旅遊,在餐廳他拿出戒指盒,裡面放K金鑽戒,我看到大笑馬上答應。」據悉Johannes從事金融業,已離婚、育有3個小孩,莫文蔚表示與男友小孩相處融洽,沒有隔閡,她笑說:「我跟他的小孩就像朋友一樣,小孩很大了,我也是個小孩啊!」莫文蔚表示,會在兩人相識的義大利佛羅倫斯附近教堂舉辦婚禮。
相較歌后莫文蔚幸福開心宣布婚事,32歲的歌王周杰倫則形容自己是漂流木,「希望可以擱淺到美麗的沙灘」。看到前女友侯佩岑嫁人、蔡依林熱戀,甚至同期出道的歌手孫燕姿也覓得歸宿,曾經答應母親要在35歲以前成婚的周杰倫,不得不替婚事拉警報,要在3年時間找到天命真女。
除了歌王歌后情事成為話題,本屆金曲獎最令人意外的是,總統馬英九與行政院長吳敦義連袂出席頒獎典禮。由於隔日就是外傳宣布吳敦義當競選副手的日期,時間點敏感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認為兩人是來露臉拉票,更有網友批評是「輔選大會」。總統頒發「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時,還被原住民歌手王宏恩吐槽「太正經」、「我們原住民喜歡輕鬆一點的!」
另外,資深音樂人李宗盛一舉拿下最佳作曲人、最佳作詞人、最佳年度歌曲三個獎項,可惜李宗盛本人並未出席頒獎典禮。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