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紐時》與《華爾街日報》大打影音戰

  【本報訊】競爭激烈的《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日前不約而同宣布強化影音內容,主流媒體的影音大戰悄悄開打。
  《紐約時報》日前重新推出建立在Brightcove影音平台上的影音播放器,新設計有更大的視窗,並改進瀏覽系統,以新聞主題將影音頻道區分為全球、美國、商業、科學、藝術、言論等11個類別,方便民眾瀏覽。
  2005年即推出影音播放器的《紐約時報》表示,新的播放器是為了透過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行動裝置的閱覽者所設計的「最理想」收視方式。
  《紐約時報》新聞網總經理華倫說:「隨著愈來愈多讀者靠影音得知新聞,我們有信心以俐落的設計、簡易的瀏覽方式和更大的視窗,提供最佳的紐時影音內容。」
  《華爾街日報》也在同一天推出新的影音平台WSJ WorldStream,內容主要是由《華爾街日報》和道瓊公司記者用智慧手機拍的短片。這個新平台是華爾街日報影音平台WSJ Live的一部分。
  《華爾街日報》執行副總編輯兼網路部執行總編輯莫瑞說:「過去6個月,我們的影音點閱率增加一倍多,達到逾2000萬次,創立這個影音部落格是我們擴大影音內容的里程碑。」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