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拙火入光明禪定

  同樣的,天上聖母、關聖帝君統統成為密教的護法神,天上聖母也是可以修相應的。像瑤池金母,在藏密裡面哪裡有金母?我們同樣的,將最古老的仙王──瑤池金母,祂也是密教本身的佛菩薩。所以,天上聖母也可當我們密教的菩薩,一樣可以修相應的。
◎密教是比較圓融,包容起來,將世界上的神明,全部成為密教的菩薩。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天上聖母在密教裡面有修行法。
  天上聖母的手印,是天上聖母朝帝釋天時的手印(師尊比手印)。所以,我們用這個手印。祂的咒語呢?就是「嗡。阿利耶。蘇利多。陀密。梭哈。」種子字是「吽」字,大家都知道祂的形像,因為媽祖的像太多了,媽祖的形像也非常的莊嚴。天上聖母稱神的時候,有去見過瑤池金母,也去朝過諸天。瑤池金母是仙王,天上聖母現在所行的都是菩薩救度眾生的行為。在台灣,祂現在是很大的菩薩,台灣人都很尊敬祂,祂現在也移民,祂也移民到紐約,也移民到California,移民到西雅圖,但是祂不用簽證,不用申請移民,直接就可以來。
  有一個天上聖母的笑話,有一個人去中國大陸,他請了一尊天上聖母回台灣,上飛機的時候,他想:「我坐在我的位子上,economy(經濟艙)而已,很小,不能將天上聖母放在我的身上。」他這樣想:「將女的放在我的大腿上,不太恭敬,但是,我永遠抱著祂,也不太恭敬,我的手也會痠。這樣坐飛機也不行,放在旁邊,也不恭敬,乾脆幫祂買個位子吧!」所以,他就幫祂買了個位子,也將神明用安全帶綁住,陪著祂坐飛機,從中國大陸飛回台灣。當飛機快要起飛的時候,聽到很多的廣播,廣播講:「這一班飛機要飛了,還有一個乘客始終沒有上來,祂叫「林默娘」,林默娘,林默娘,你在哪裡?飛機要起飛了。」其實,林默娘就是天上聖母生前的名字,祂姓林,名默娘。其實,祂是不用坐飛機的,祂只要神轎一搖,馬上就到台灣,一搖,祂就到紐約,一搖,祂就到LA了,一搖,祂剛剛就降在我身上了。(眾鼓掌)就是有這樣的一個笑話就是了。希望天上聖母,發揮你的菩提事業,息滅所有的災難。阿彌陀佛!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