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佳人時尚

韓星潔西卡教你秋冬西裝外套的穿搭

韓星潔西卡教你秋冬西裝外套的穿搭

  【本報訊】到了秋冬,外套一定是大家所煩惱的一件事情,連帽外套、西裝外套、大衣、風衣等等,其中可休閒、可正式上班穿的百搭「西裝外套」,是上班族的最愛。韓星潔西卡(JESSICA)教妳秋冬如何搭西裝外套。
  經典的黑白色西裝外套是人人衣櫥都要有的單品,黑色正式,白色氣質典雅亦不過於死板。
  粉色的西裝外套,有著浪漫小女人的氣息,如果穿膩了裙子又不想要褲裝看起來太率性,不妨試試粉色的西裝外套。
  格紋是今年秋冬必備款,條紋的西裝外套讓整體線條看起來更加柔順,也可以讓整體穿搭更加有層次感。

相關文章

巴黎時裝週 星光閃閃

tbnews7

2018米蘭時裝週 找無人機走秀

tbnews7

2017 春夏紐約時裝週 維多利亞貝克漢 簡約設計獲滿堂采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