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梅根與夫婿哈利王子11月11日在倫敦出席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100周年紀念儀式。

  【本報訊】好萊塢女星梅根從5月19日嫁入英國王室以來,才短短6個月,但王室工作人員已深深感受到,她不是一股和煦的微風,而是威力強大的颶風。
  據《週日郵報》(The Mail on Sunday)報導,梅根總是每天凌晨5點就起床,傳多則簡訊給幕僚,傳達自己的構想並提出要求。從時尚到友誼,從外交到關車門的禮儀,她逐一粉碎了王室長年傳承的守則。
  梅根選擇做自己,梅開二度仍堅持穿白紗結婚並驚艷全場。專家建議梅根,盡量遵守王室穿衣法則,展現王室風範,但她仍不改對黑色服飾的喜愛,穿上只有在表達悼念時,才會穿的黑色西裝小禮服出席《漢密爾頓》音樂劇,裙擺還短到膝蓋上好幾英吋,據說令女王大感震驚。
  另外,梅根有強大的使命感,除了公開行程之外,還會進行一連串的「密訪」任務,和英國群眾,尤其是那些有崇高理想的人會面。
  梅根的美國西岸作風,以及她的家人經常上媒體放話,讓部分王室人員受不了,多位幕僚也相繼離職。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