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風生水起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生男生女如意順心
事業成功最吉祥

地氣最厚聚的房間可做為主臥房  【本報訊】專家說,懂得應用陽宅風水之學,事事興旺,平安吉祥。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也是近代最傑出的風水大師,在蓮生法王第69冊著作《陽宅地靈闡微》中,教導房屋中選擇主臥室的風水要訣,助人事業吉祥興旺,生男生女如意順心。
  蓮生法王認為,大部分的堪輿師,在一棟房屋中,選擇主臥房,會選擇在「龍邊」最「上首」的房間。或是整棟房屋中,最寬大最豪華的房間為「主臥房」。但,真正的明師,還會更深一層的選擇,選出在整棟房屋中,最具「旺氣」的房間,充當主臥房,然而這房間並非在「龍邊上首」,也非最寬大,反而是較小最簡陋的一間。
主臥房天花板勿太高或太低  法王在書中提到,我曾勘察一位電影明星的睡房。我勸她搬離這巨大豪華的睡房,趕快睡入一間傭人房間。這差別太大了。「為什麼?」她問我。「目前的睡房,大而不實,氣太虛。反而這一間傭人的房間,小而實在,氣聚有力。妳若相信我,就睡睡看。」這位電影明星聽我的話,搬入傭人房間睡覺。說也奇怪,不到三個月,她當了第一女主角,一炮而紅,演技奇佳,得到很多很多的讚譽,片約應接不暇,在那一段日子裡,報紙上每天都有人執筆,讚譽她的演技。她果然紅得發紫。而問她唯一的祕密是──捨豪華臥室不睡,去睡傭人房間。
  也許有人以為,蓮生活佛是一宗之主,以一個宗主的身分,其居家最大的房間,「龍邊上首」的房間,一定是蓮生活佛的臥房,是的,「龍邊上首」及「最大」的房間是有,但不是我住的。我住的是「虎邊尾巴」的小房間。這小房間是一門一窗,一窗面對後院,小房間雖小,但「氣厚而聚」,這才是真正的「主臥房」,這「主臥房」才能使我英氣煥發,毅力十足。
主臥房選得好平安又吉祥  蓮生活佛以為,豪華寬敞的上首房間,假如在地氣最厚聚的地方,當然也可選擇成為主臥房。豪華寬敞的主臥房,要注意窗戶的開設,因為太大的落地長窗,往往使氣散而不實,所以「光線」及「窗戶」,是主臥房「氣聚」或「氣散」的一個重要關鍵。坦白說,臥室往往關係到「後代」的,我舉例說明:
  氣虛──無情──子女少或無。
  氣聚──有情──有子女。
  生男生女,要細察:
  臥室的「陽多陰少」生男。臥室的「陰多陽少」生女。或則是互相平均。
  在事業方面:
  氣聚──旺達──成功。
  氣虛──衰微──失敗。
  臥室內的天花板的高度也很重要,天花板不要過低,因為天花板一過低,就有壓迫的現象,這是事業「窒息」的象徵啊!也是凶相。臥室的天花板也不要太高,太高則無情,給人一種冷冰冰的印象,大部分太高的天花板,祇有運用顏色來輔助,這顏色要深一點的,要使人感覺溫暖的,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有人喜歡在臥室中掛很多鏡子,事實上鏡子有兩種作用,一是「加深」,一是「排斥」,一般的堪輿師認為「少用為宜」。要使用鏡子,使用得「心曠神怡」,且產生「神用」,必須要真正的明師才可以使用。
  蓮生活佛以為,真正的堪輿學問,在找出那個房間是真正的主臥房,每一個臥房的關連性,房屋相之中,最少要住在「平安」的臥房之中,「平安」的臥房,是每一個人之所需。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