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報簡介

tbnews7

師尊說:人手一報 眾生成佛

溫哥華真佛報歡迎踴躍贊助經費、賜稿、賜廣告

師尊蓮生活佛在一九九一年創辦真佛報,以文宣弘法度眾。文宣辦報,首重運作經費的充裕與人才資源的集中。師尊在辦報之初深切祈願並呼籲聖弟子們:「本諸愛宗護法之心,賜『真佛報』以人力、財力、資料稿源等各方面之協助與支持。共同扶助『真佛報』臻於人手一報,眾生成佛!」

真佛報發展至今,目前除了在全球印報發行,並有「真佛報」網路版的發行,所需經費龐大;為了努力達成師尊的期盼目標,需要十方廣大善信讀者加磚加瓦,多多贊助經費,多多惠賜廣告,多多惠賜新稿。也歡迎十方善信人才來函自薦,成為本報「人才儲備庫」之一員,以便佛報日後拓展之需。

真佛報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rue-Buddha-News-21291185207365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