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許瑋甯還擁有許多人夢想中的修長細腿

  【本報訊】模特兒出道的許瑋甯,擁有修長的身高、完美的體態。她說,其實以前的體重都維持在正常標準57公斤,但是為了上鏡頭更好看,用慢慢調整的方法,讓自己在一年內瘦了10公斤,並養成了「易瘦體質」。
  許瑋甯不用節食來減肥,但是會選擇自己要吃的食物,炸的、甜的、冰的幾乎都不吃,並還要多喝溫開水。每一餐六分飽,而且五點過後就不再進食,餓了就喝水充飢。
  減肥時飲食控制是最為重要的一環,除了減重量還要打造完美體態!許瑋甯熱衷瑜伽運動,更嘗試過「空中瑜珈」,熱愛健身的她常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運動健身的生活。
  除了瘦之外,許瑋甯還擁有許多人夢想中的修長細腿。以瑜伽來雕塑腿部線條,搭配勤奮按摩,還有減少會使用到小腿肌肉的運動,只要努力不懈,相信大家都能擁有像許瑋甯一樣的完美的腿部線條!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