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佳人時尚 焦點

2018米蘭時裝週 找無人機走秀

米蘭時裝週模特兒走秀米蘭時裝週模特兒走秀無人機展示包包

  【本報綜合報導】無人機除了遞送包裹、上山下海執行較困難的搜救等任務,如今有多了一個看來較「體面」的新功能:在時尚週的伸展台上代替真人模特兒,展示最新流行包包!2018年的米蘭時裝週上,許多品牌為求新求變,都添加科技風或搞怪風來呈現主題,最令人驚艷的,當屬Dolce&Gabbana。該品牌一開場就呼籲看秀的每位嘉賓,都需關閉手機Wi-Fi功能,更推遲了大秀45分鐘之久。現在可是網路時代,而且對於相當倚賴社群媒體的精品品牌而言,這尤其是相當不尋常的舉動。正當所有人都百思不得其解時,伸展台後方的大門終於開啟,但還是沒看到模特兒,卻只見一架又一架的無人機魚貫飛出,每一架的下方都懸吊了該品牌最新一季的設計包款,噱頭十足,大夥兒也才恍然大悟。Dolce & Gabbana的設計師之前也曾讓年輕的網紅上台,展示他們最新的成果,這些部落客或版主,在網路虛擬世界上都有數百萬的粉絲或追隨者。科技風不只表現在伸展台上,美國品牌Tommy Hilfiger在此次米蘭時裝週上是第四度舉辦「即看即買」時裝秀,現場發表的男女裝系列,在模特兒一走下伸展台的那一刻,便可在該品牌的網路商店購買。路透報導,來自奧地利的看秀嘉賓說,能用這種方式買到商品實在太棒了,「我不想再等六個月才能買到我現在在伸展台上看到的衣服。」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