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無相就是真相

  認真講起來,人生是沒有甚麼真相的,全部是假相,包括你的身體,包括你的汽車,包括你的房子,包括你的金錢,都是受時間所限制,在某一段時間,就會起了變化。所以佛法上講:「所謂一切相,全是虛妄。」因為知道是虛妄,所以才是真相。真正的相,本身就是虛幻,要知道虛幻,離開虛幻,就能證悟佛法。
  所謂明心見性,其中的明心,就是要告訴你:「你必須要認識佛法的真相。」如果你能了解佛法的真相,「一切有相,皆是虛妄」,離開這些有相、虛妄,你才能夠得到真相。(眾鼓掌)得到真相以後,這時候,才叫作明心,明白宇宙的真理。所謂圓滿真相,圓相雷藏寺的意義,佛法能夠教導你們,認識人生一切相,然後離開人間一切相,得到證悟,證果,成就像佛、像菩薩、像金剛、像護法、像空行、像諸天的金剛薩埵,都能夠圓滿證悟,就是「圓相」這兩個字最主要的意義。
  今天,我們要灌頂「瑤池金母神水法」,瑤池金母神水法已經講過好幾次,你們要知道祂的修持的方法。另外,「高王觀世音菩薩」,祂是七佛的法王子,是最尊貴的修持的儀軌。還有,現在我在台灣雷藏寺正在講「喜金剛」,希望大家能夠了解喜金剛的修持方法,及喜金剛最重要的意義。Terima kasih(印尼話:謝謝)南摩不達耶!
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