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無相就是真相

◎所以,一切的相,都是虛妄;一切的相,全部是虛的、是幻的,很少有真相,根本就沒有真相。所以,甚麼是真相呢?也就是無相,就是真相。
  時輪金剛代表時間的巨輪在轉,祂會輾過一切的相,將一切的相全部破壞掉,這就是時輪金剛法會的要點,破除一切相,到達無相的時候,才叫作真。(眾鼓掌)我講一個笑話給你們聽,有一個兒子對他的爸爸說:「我很喜歡對門的美女。」爸爸偷偷跟他講:「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妹妹,你們只能做朋友。」兒子又講:「我也喜歡隔壁的那一位。」爸爸又說:「那也是你另外同父異母的妹妹,千萬別對你媽媽說。」這兒子就哭了,對媽媽說這些遭遇,媽媽就對兒子說:「你喜歡誰,就娶誰,你根本就不是你爸爸的兒子。」
  我不是批評其他的宗教,我也不是批評蓮華生大士。像耶穌,大家都知道,祂是聖母瑪利亞生的。但是,那時候耶穌的父親約瑟,根本沒有跟聖母瑪利亞結婚,聖母瑪利亞卻有了身孕,生下耶穌。以現在的科技,在醫學上來講,這根本是不可能的。那麼,真相是甚麼?你永遠不知道。我也不是批評蓮華生大士,蓮華生大士一出生,就是在一朵蓮花上面,在達拉郭嘯海,是湖也是海,就是在那有蓮花的湖裡面,有一個baby在那裡,祂沒有父親,也沒有母親,祂是蓮花化生出來的,因為是蓮花化生,沒有父親,沒有母親,最後被一個國王撿到,將祂帶去養。現在我要問大家,到底真相是甚麼?再講一個,我自己,我父親在他十九歲時娶我十八歲的母親,他們相差一歲,結婚了以後,差不多六個多月,我就出生了,我父親受了別人的讒言:「這盧勝彥不是你的孩子。」也就是我父親還是認為我不是他的孩子,我要問大家,到底誰才是我真正的父親?是不是像聖母瑪麗亞一樣聖靈懷胎?到現在,我還在找,我的父親是誰,找不到真相。
  有一個小孩叫小明,他跟他的爸爸講:「喔!我知道你的秘密。」小明的爸爸就拿一百塊給他:「你不要講出去喔!」小明這樣一想:「那麼好賺」,他就跟他媽媽講:「媽媽,我知道你的祕密喔!」他媽媽立刻拿五百塊給他:「你不要講出去喔!」有一天,一個郵差先生來,他就跟先生講:「我知道你的祕密喔!」那郵差先生眼淚掉下來,抱著小明:「你終於知道,我就是你的爸爸。」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