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獅城雷藏寺動土 天現瑞相(下)

文/蓮花振貴新加坡特稿

(文接第919期第13版)
  為什麼要建廟?建廟最大的含義,就是給所有的眾生有機會能接觸到佛法的灌溉跟教誨,延續所有眾生的慧命。建一個寺廟就是盡我們最大的孝道,度化我們前世今生的父母親。
  蓮火金剛上師開示三天法會都很圓滿,根本上師靈光下降大力加持,瑤池金母跟每一尊佛菩薩都有來賜福。第一天主尊堅牢地神金剛在結界時下降很威猛,祂的手印很不一樣,力量很大。堅牢地神說獅城雷藏寺動土大典,香火旺旺萬年。堅牢地神加持我們息災,還加持我們升官,增加財源,身體健康。這是新加坡人民的福報,新加坡會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第二天主尊大白蓮花童子也是大福金剛,傳承加持賜給每一位入世跟出世都能圓滿。第三天主尊大願地藏王菩薩,加持超度我們的祖先靈,怨親債主纏身靈離苦得樂,再用法船載往清淨佛國。
  蓮世金剛上師開示,根本上師很慈悲,用一生修法親證實有西方淨土摩訶雙蓮池。並將他實修的心要口訣無私的教導我們,希望大家好好修,早日修行成就。
  蓮主金剛上師開示,過去當釋迦牟尼佛要入涅槃時,祂把度眾生的責任付託給了大願地藏王菩薩,而民間信仰就誤會地藏王菩薩只在陰間度化幽冥眾生。其實地藏王菩薩跟觀世音菩薩一樣都在六道輪迴裡以種種化身在度眾生。就如我們根本上師華光自在佛一樣,也早已成佛。
  在我們凡間修行要成就,要學習少欲知足,到了二灌要少欲願深。靠的是三無漏學──戒定慧。修行成就要善護念,不管道家還是佛教,所有的宗教要修行成就都要守住這個念頭。因為我們常常會被無明引誘做出得不償失的事情。所以起心動念時要守住這個念頭。古人教我們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靠的是戒,因為有戒你就不會去犯錯,心就能定下來,在定當中才能昇起智慧。上師也勉勵同門要持五戒、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喝酒。同時要行十善、放生、佈施、清淨梵行、行實語、勸人和合、柔和軟語、質直正言、清心寡欲、慈悲忍辱、正信正見。
  法會後上師為眾同門賜予當日主尊的息災賜福灌頂。同門歡喜的沐浴在一片法乳之中,滿載法喜而歸。吉祥圓滿。
(續完)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