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傳承護法大加持 佛頂尊勝陀羅尼 咒力遍灑雅加達 真佛度眾悉無餘(下)

文/願行 印尼特稿

(文接919期第15版)
  在這七日夜中,蓮潤上師率領了圓潤堂同門團隊,準備了膳食、住宿及交通來招待國外來的同門,無時不刻的關懷備至;另外又得準備供品、佈置道場、處理報名事宜、為每晚的護摩做準備。在最後一天,圓潤堂並舉辦了一場謝師宴款待國外上師與同門,又送給大家珍貴的尊勝咒絲巾,令大家非常感動。
  在結束持咒的開示中,蓮潤上師先表達對根本傳承上師的感恩,讓這七日夜法會能順利舉辦,她很感激同門放下工作和家庭來護持,表示和大家一樣,自己也忙著持咒和辦法務,沒有機會好好的看每位同門的臉、沒有機會問候大家是否睡得好、住得好、吃得好,也沒有機會向大家道謝,她也感謝印尼同門和義工盡心盡力的為這場法會的付出;我們都知道上師為了辦這場法會,身體受盡病痛的折磨,可惜大家在這七天中也都在忙著持咒,亦沒有機會對上師表示我們的感激。
  此外,來自臺灣的蓮悅上師每天早上六點到堂裡帶領持咒、每晚十點又帶領到十一點,有兩個晚上還護持護摩法會到深夜才返旅店,亦非常辛勞。蓮悅上師表示大家都已經盡了全力在護持法會,雖然會疲累,但是這樣的法緣卻令大家心中充滿歡喜,一切辛苦的過程,最終都化為甜蜜的微笑。她讚嘆蓮花忠恥上師廣傳尊勝咒及對同門的付出,說到蓮花忠恥上師「天女散花」時,大家笑得飆淚。事實上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又哭又笑,表情錯綜複雜;上師也讚嘆蓮潤上師對所有法界眾生的愛和發心。蓮悅上師說師尊曾經說過,一切眾生是佛心所現,一時演化一時成就。雖然六道眾生都是一時演化,但是只要有一個因緣,當下就一時成就。因此不能輕視或小看眾生。說到這兒,上師要提到另兩位上師時,忽然錯口說:「所以……兩位眾生……」她馬上覺察自己失言,即刻趴在桌子上一邊笑一邊五體投地,趕快道歉:「對不起,是兩位上師!」我們又哄堂大笑。上師接下去說:「雖然我們病病痛痛嘻嘻哈哈打打罵罵摟摟抱抱,其實我都在偷偷學習……」她很感激蓮潤上師發起的這場法會、感激蓮花忠恥上師大轉尊勝法輪、感激圓潤堂同門義工及國外同門的護持,成就這美好的法緣。
  主壇的蓮花忠恥上師每天都進入壇城持咒數回,並為同門灑凈及散花供養諸佛菩薩。在七個晚上上師都做一壇「三合一」護摩供養,主尊為大白蓮花童子、尊勝佛母及不動明王尊者,每每至半夜二、三時才返回旅店休息。在23日圓滿壇的晚上,圓潤堂舉辦了堂內的首次藏密式護摩,以廣大供養表達對師尊、尊勝佛母、不動明王、諸佛菩薩護法及諸龍天的感激。這七夜護摩所拍攝到的照片中,點點光圈密密麻麻,如印尼八月雪花,又如曼陀羅華雨,精彩非凡!圓滿壇的護摩火與尊勝咒音互相呼應,轟轟烈烈,現出多種異相。蓮花忠恥上師在開示中表示2000年時師尊隱居,在2001年為了祈求師尊出關,舉辦了七日夜持誦尊勝咒法會。其實在每一場的七日夜尊勝法會,主壇和護壇的上師都會為眾生替代,但是上師所揹的只是0.1%而已,而師尊身受了99.9%的替代,最為辛苦!但是為了度眾生,師尊卻心甘情愿的受苦,非常偉大!這次的七日夜尊勝咒法會有幾項記錄:一是有一組在一小時中唸了68遍尊勝咒;二是釋蓮嫵法師在七日夜中唸了五千遍尊勝咒!蓮二法師則唸了四千多遍!
  《尊勝經》云:「此佛頂尊勝陀羅尼。若有人聞一經於耳。先世所造一切地獄惡業。悉皆消滅當得清淨之身。隨所生處憶持不忘。從一佛剎至一佛剎。從一天界至一天界。遍歷三十三天。所生之處憶持不忘。」依佛陀所言,所有憶持者、聽聞者,皆得以消滅一切地獄惡業,得清凈之身,真是善哉!善哉!在這一世,真佛宗在師尊的傳承大加持下得以廣傳佛頂尊勝陀羅尼咒,真是如虎添翼,現世眾生法緣殊勝!
(續完)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