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卦山雷藏寺 真佛儀軌佛前大供非常殊勝圓滿


  【蓮花曉霞/台灣報導】每月農曆初一、十五,台灣的卦山雷藏寺就會定時舉辦佛前大供,依止根本上師傳承的真佛密法儀軌,如法的天廚妙供,虔敬師佛、歷代祖師、十方佛法僧、護法諸尊、普同供養施食法界有情眾。此次佛供,正逢中秋節慶日,善信們都攜家帶眷來卦山團圓護持。因此,準備的玉盤珍餚供品更是炊金饌玉的豐盛。
  儀式由蓮極上師主持,偕同四位法師(蓮鍾、蓮舅、蓮裔、蓮竹),帶領同門唱誦上師新作的「真佛爐香讚」,既如沐春風的暢通胸懷,又融入真佛海會得加持,如實一心的頂禮供佛歡喜攝受。卦山雷藏寺與其他真佛宗道場的佛前大供有所不同,除了宣疏一般佛教的佛供儀式外,其最大特色,即是加入了「蓮生聖尊」所傳授的真佛密法修持儀軌:有觀想、持咒、手印;有召請根本傳承上師歷代祖師密教諸尊;有大供養四皈依結界;有加誦《高王經》、《真佛經》、百字明咒。以敬師的心為最勝妙的供養禮佛,這種廣大無間的密法功德力,可抵一千功,是獲得無量福分加被的法門啊!
  最令外界稱奇的是,何以卦山雷藏寺的法會同修,每次都有那麼多人川流不息踴躍參與?看在眼裡實乃有跡可循,那就是上下至心的弘揚真佛法脈,諸佛菩薩護法便會依其誓願來放光加持。信受「敬師重法實修」、著重三昧耶戒、以眾生為重的親和力、出家僧殷重的行持戒律教法、長幼倫理禮規行住坐臥、梵唄誠心的震撼、慈悲喜捨的廣度群迷,在在融合傳承具足正知見,且道場和樂無諍,身心靈得安住,處處充滿法喜的歸屬感。
  卦山雷藏寺佛前大供會後,還有讓同門請領五色線喔!此為依循師尊所傳的「夢示法」,密教行者須虔誠在佛前獻供,禱以自心的疑問,祈求本尊給予指示夢相。特別是在初一、十五天地節氣能量最強之時,薈供後其夢示準確度更高。而熱絡好客的上師法師敬邀大家一塊食用香積佳餚。在月圓情濃法流交融下,同門舉杯滿載歡喜,更覺望月懷遠,天涯共此時。
  讚偈:
初一十五佛前供,天廚妙供歡喜心,
恭敬傳承最殊勝,真佛密法儀軌融。
法界蒙熏十方震,依教奉行度群生,
殷重梵唱具清淨,如實供養無量功。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