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與師母蓮香上師 參加西城雙十國慶酒會


  【本報西雅圖訊】2012年10月9日秋風輕拂西雅圖的美好夜晚,僑務委員會為慶祝中華民國國慶,與僑界歡度雙十國慶,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尊者及師母蓮香上師參加此一盛會,當晚也有多位真佛宗上師、教授師、法師及信眾隨同前往慶祝。
  晚會以喜慶的舞獅表演拉開序幕,熱鬧的霓虹電眼舞獅群獻上了「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的賀詞,大家的掌聲如雷。接著主持人及聲樂家高唱美國及中華民國國歌,樂音悠揚,振奮人心。最後許多位貴賓們發表祝詞祝賀,晚會並撥放影片簡介台灣文化發展及台灣之光風雲人物。晚會上,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金星處長,僑務顧問謝明芳師姊,Bellevue市長等多位嘉賓,與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及蓮香上師會晤合影留念,一同祝賀中華民國台灣「跨越百年,風華再現,國運昌隆」。
  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曾開示:「仁王護國法」是佛法護持國土的密法,密法中的大瑜伽法,不只是在修個人的小小福報,而是取得個人的大自在,超越生死河,且能救國救民,攝化娑婆世界的眾生,這樣的無上大密法,才是金剛寶,大悲願。「十六善神護聖城,金剛波羅濟人寰;此法大密合眾力,誓將國土河山護。」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