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地廣無邊 母儀天下 菩提雷藏寺地母法會 法喜充滿


  【六嫂/溫哥華報導】溫哥華菩提雷藏寺是真佛宗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在加拿大建立的第一個雷藏寺,更在1998年2月22日,根本上師蓮生活佛贈送一尊很大的地母菩薩金身像,供奉在菩提雷藏寺的地母殿。師尊曾經開示:「環視北美洲,這麼大的地母金身,只有這一尊。」當年師尊親臨為地母金身開光,更賜下墨寶「地廣無邊,母儀天下」,盼弟子們能好好弘揚地母的精神。
  過往很少人公開發揚地母菩薩的功德,經過根本上師在臺灣及美國公開傳授地母菩薩法及灌頂,菩提雷藏寺於2012年9月22日,邀請到美國三藩市紫蓮堂蓮花麗惠金剛上師慈悲主持「地母菩薩賜福慧護摩法會」。
  慈悲的麗惠上師已於早一天為信眾問事,馬不停蹄地解答大家的疑難,接著又主持法會火供,實在是一位很慈悲的上師。
  上師更開示說,她在地母殿上香時,地母跟她說:「我來了!」一時掌聲雷動,因為我們都知道地母已經加持大家。上師也提醒我們,慶幸身為真佛宗的弟子,得到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一個佛法的大成就者,傳授珍貴的密法,大家要好好珍惜。與此同時,上師告訴我們真佛弟子是最幸福的眾生,因為我們除了有親生母親的關懷愛護外,還有天上的金母,更有地上的地母的守護;上師總稱金母,地母為「母娘」,人間母親歲月有限,但母娘就歲月無限,永遠存在。若果大家能誠心祈求,一定得到「母娘」賜福,願望得成。上師也藉此呼籲大家踴躍贊助「地母福慧燈」 功德無量。
  蓮花麗惠上師教導眾善信要時時保持笑容,眼睛笑,嘴巴笑,心也笑,相由心生;人生在世,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要保持開朗的心情面對困難,好像唸心咒都要用輕鬆愉快的音調去唱誦,這表示自已心中的煩惱悲哀都遠離我們,讓佛菩薩能感受到我們的開心和喜悅。人生短暫,所謂「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上師重申有形的物質是身外物,要大家多做功德,儲備資糧,無常一到就不會手足無措了。
  法會上,蓮花麗惠上師演化息災、增益、敬愛、超度手印,眾人齊誦地母心咒。熊熊的護摩火溫暖著眾善信佛子,大家都感到母娘的賜福和庇祐,心生歡喜。法會一切圓滿。會後上師高興的宣布紫蓮雷藏寺已獲美國政府批准興建,雖然期間經歷了十一年艱辛的申請程序,有關方面的諸多刁難,但最後都能夠成功。上師更祈求溫哥華善信關懷安老中心早日落成。最後上師賜授地母佛塵灌頂加持,眾等法喜充滿。期盼蓮花麗惠上師日後能再蒞臨弘法及開示。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