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娑婆交流道 真佛副刊

高富帥的迷思

文/麻辣姐姐
  第一次看到女同事時驚為天人!老實說,在科技界,頭腦聰明靈光,臉蛋身材一流的女性真的不多。尤其是,她是一位東方女性,更讓美國佬趨之若鶩。第二年看到她,身邊的男人換了。但是,還是一樣高富帥。第六年,歲月無情的在她臉上留下明顯的跡痕,但是還是有一些追求者。第十年,她老態明顯,我不忍注視她那曾讓我驚艷的臉。這十年來,雖然一直不斷有男人追她,但是,沒有一個要和她結婚。
  這一次,她給我看,她新交往的男友。有別與前面幾個高富帥,這位仁兄明顯得矮老胖。但是,他對女同事非常專情。她說,他們在一起4個月,她連親都沒給他親過。我身邊的男同事聽到後馬上說,如果是我,早就甩了妳,因為妳根本對我沒感情。但是,這位矮老胖的老美卻不放棄,一心一意想感動女同事。我告訴女同事,吸引妳的男人,不見得會好好照顧妳,他們可能只是不斷傷害妳玩弄妳。但是,真正珍惜妳的男人,也許不見得吸引你,但是卻可能真心的好好照顧妳一輩子。
  我記得有一次,麻辣姐姐這個糊塗蛋,把廁所搞壞了,地上都是穢物,臭氣滿天。我也不好意思請老頭子整理,只好自己清洗。想不到,不到3分鐘,老頭子來了,他說:「妳怎麼搞成這樣呢??快出去,我來處理。」雖然老頭子自己也最怕處理這種穢物。但是,他還是二話不說,幫我整理清淨。
  「高富帥」固然好,韓劇內的帥哥更是一卡車,但是幻想一下,尖叫兩聲就好。留在身邊的,一定要一個在我們年華老去時,還願意溫柔擁抱我們的男人。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